关于我们

热烈祝贺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大竹林街道走访调研非公党组织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用党建工作的成效推动和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2022年418上午10:00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大竹林街道走访调研非公党组织会议企业13楼举行。大竹林街道党工委苏辉,大竹林街道党群办张露、陈璐,汪家桥社区党委廖先萍、彭远红、廖红姣莅临公司走访调研。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海峰等一行六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企业党支部书记郑海峰引导街道党工委、街道党群办、社区党委一行六人参观公司及党员活动室。

 

其次由街道党工委苏辉委员对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进行揭牌。

 

第三是由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海峰进行工作汇报及公司经营情况介绍。他指出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动也党支部的成立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对内可以凝心聚力,弘扬企业文化,起到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为企业发展增添前进动力;对外更可以营造党建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从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是由大竹林街道办党工委苏辉同志对新成立的非公企业党支部提出几点建议:一、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对非公企业的引导;二、做好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三、抓好党建联建共建;四、推进非工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五、党建工作要不断创新。

 

 

听了苏委员对公司党支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郑书记首先感谢了上级党组织对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支持和关心,动也将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应尽的职责。其次,郑书记表示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服务好企业的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结合。同时指出,要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争取在全区范围内建设成五星党组织。最后,郑书记代表公司以及党支部再次对大竹林街道党工委一行六人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也欢迎后期各位领导多莅临指导。

市场一部

023-61533653

市场二部

19922130364

市场三部

15320304252

市场四部

15803060890

市场一部

市场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