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新闻

职工活动--动也--“砥砺奋进十三载 勇毅拼搏建新功” 重庆两江投资集团首届“龙盛新城杯”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07  |  点击率:

【活动类型】职工文体活动

【主办单位】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执行单位】重庆两江国际体育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重庆•动也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总部与子公司间深度交流,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投身各项工作之中,意气风发推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和龙盛新城现代化新重庆先行示范区建设,2023年10月8日,重庆两江投资集团首届“龙盛新城杯”职工运动会在龙兴足球场圆满开幕。

两江投资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会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13家集团公司全体运动员、公司领导、裁判员、后勤等工作人员,运动会开幕式现场有秩序,有氛围,运动员们准时到达现场签到列队集合,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着比赛开始。13支代表队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庄严沉稳而不失青春活力,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响亮的口号喊出了胜利的决心。

两江投资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2

        入场式后还设置了奏唱国歌、领导讲话致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等议程。当然,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文艺舞蹈、武术表演、百人舞蹈等精彩表演。最后,集团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砰”的一声,彩烟四射,重庆两江投资集团首届“龙盛新城杯”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设置了“50m迎面接力”、“单项拔河”两个竞技项目。

04.jpg

        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了,赛场上到处充满欢声笑语,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不服输不言败。在接力赛中即使有人摔倒爬起来继续勇往直前,拔河赛中职工运动员们个个全力投入,用毅力捍卫着荣耀。

 06.jpg

        重庆两江投资集团首届“龙盛新城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我们不仅看到了职工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他们工作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此次运动会后续项目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02.jpg

年轻  时尚  好玩 

动也文化

设计活动我们有00后的天马行空

策划方案我们有90后的丰富创意

落地执行我们有80后的成熟缜密

 客户服务我们有70后的耐心不倦。

市场一部

023-61533653

市场二部

19922130364

市场三部

15320304252

市场四部

15803060890

市场一部

市场二部